[快訊] 柳瑞明醫師接連獲頒泌尿學會論文獎、金培醫學論文獎、陽明大學卓越教師!

 

 

01_liujm_04

 

 

新思惟之友柳瑞明醫師,榮獲 2019 台灣泌尿科醫學會論文獎 – 理事長論文獎,此外,近期更一連獲得多樣獎項,包括 108 年國立陽明大學醫學院學術卓越教師獎勵2019 金培醫學論文獎佳作等。

 

2013 年的《青年醫學研究論壇》,是柳醫師第一次參與新思惟的活動。至今已有六年,期間參加了各個小班工作坊,如《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等,除了在學術領域投注心力,更將自己磨練的更加多元出色。

 

 

從起步,直到走上講台。

 

2014 年參加《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的柳瑞明醫師仍在剛起步階段,課後寫下心得「浮浮沉沉中,新思惟給了我一個機會。」而柳醫師也確實抓緊機會,以踏實執著的精神,一篇篇的寫,一篇篇的投稿,而終於一篇篇被接受,自認「不是最有天分的,但可以是最努力的那一個。」,以成果證明努力付出終能得到回報。

 

而柳醫師優異的表現,更讓他受新思惟邀請,在 2017 年的新思惟論壇《臨床醫師的學術研究》中擔任講者之一,演講主題為「從 1 篇到 11 篇,你所需要克服的,以及你將會遇到的。」以自身經驗,向年輕醫師分享如何在具有阻力的環境下,依然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好的專業,更需要好的工具表現。

 

柳瑞明醫師不僅在學術方面有精彩成就,簡報設計也富有個人特色的美感,專業能力加上傑出的簡報設計,經常受邀至各場合演講。

 

從學術、簡報、到上台演講,成功打造個人品牌,走出自己的路,而一路以來的獲獎與演講經歷及其他資訊,都仔細、清晰的整理在個人網站上,讓初進網站的人也能一目瞭然,非常值得一同回顧!

 

恭喜柳瑞明醫師,五年來的持續努力,開出美麗的成果!新思惟很榮幸有機會在這個過程中,略盡棉薄之力。

 

 

最新活動

 

 

柳瑞明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5 (六) 第一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