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講者(2021-)

 

 

蔡依橙醫師 / 吳昭慶醫師 / 黃志生醫師

蔡依橙醫師 / 吳昭慶醫師 / 黃志生醫師

 

 

講師介紹

 

吳昭慶:神經外科頂尖期刊 Journal of Neurosurgery: Spine 之核心編輯成員。從素人狀態起步,歷經 author / reviewer / speaker / editor,用研究與發表,讓世界知道自己的技術與專業。

 

黃志生:寫作眼光精準,從一個自建的臨床資料庫,快速發展出系列論文多篇。並在臨床工作中,善於發掘適合寫作的切入點,登上高分期刊。更厲害的是,這一切是在中小型醫院裡完成的!

 

蔡依橙:原創論文被引用破百次,領導制訂亞洲心臟電腦斷層 guideline 後,希望協助每個想在國際舞台發光的年輕朋友,於是辭職創業,全心投入課程規劃,協助大量傑出校友,活出更好的人生。

 

 

課程內容

 

課程設計概念蔡依橙

 

國際期刊如何審稿?第一眼就被喜歡的關鍵。吳昭慶

臨床論文寫作,常見錯誤與如何避免。黃志生

新手都能懂的統計:實作前的介紹蔡依橙

 

互動實作 / 活用數據統計 再創部門佳績(新思惟講師與助教群)

 

讓 revision 幾乎全被 accept 的關鍵技巧吳昭慶

在中小型醫院工作,論文起步的務實建議。黃志生

研究主題怎麼找?研究資源如何累積?吳昭慶

 

「統計製圖大賽」頒獎與抽獎

 

 

2021_CLIP_schedule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相關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