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博醫師團隊,對膝關節骨關節炎患者,栓塞膝關節動脈後之症狀和骨髓異常研究,獲 Journal of Vascular and Interventional Radiology (JVIR) 刊登!

 

 

01_JVIR_WangB_04

 

 

文章介紹

 

王博醫師團隊想要探討對於膝關節骨關節炎患者,以栓塞膝關節動脈方式治療,對於改善疼痛和骨髓異常的效果。

 

在這項研究中,共有 20 名膝關節骨關節炎的患者參與。所有參與者均接受了膝關節動脈栓塞的治療。治療後,所有患者的疼痛均明顯減少,活動能力也改善了。此外,在治療後 3 個月內,所有患者的骨髓異常也獲得改善。

 

研究團隊沒有發現任何嚴重的併發症或不良反應。膝關節動脈栓塞是一種安全且有效的治療方法,可用來改善膝關節骨關節炎引起的不適和活動能力下降。

 

這項研究對於因膝關節骨關節炎而受到影響的患者非常有幫助,因為它提供了一種新的治療選擇,可減少使用傳統治療方法所帶來的副作用和風險。另外,這種方法屬於微創手術,可減少手術風險和恢復時間。

 

王博醫師從選定自己有興趣的領域,持續進修耕耘,建立臨床服務與口碑,並同時經營部落格作為個人品牌核心,除了患者逐漸增加,在同業間也有卓著名聲,這次其專業研究登上介入性治療的標竿期刊 JVIR,更是重要的里程碑。

 

 

恭喜王醫師!

 

 

最新活動

 

 

期刊介紹

 

Journal of Vascular and Interventional Radiology (JVIR) 創刊於 1990 年,為美國的 Society of Interventional Radiology (SIR) 官方期刊,此期刊的 2021 年 impact factor 為 3.682,在 Radiology, Nuclear Medicine, and Medical Imaging 領域的排名為 Q2(57/136),在 Peripheral Vascular Disease 領域的排名為 Q2(31/67)。

 

美國有 JVIR,歐洲對應的,則為 CIRSE 發行的 Cardiovascular and Interventional Radiology (CVIR),2021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2.797。美國的 JVIR 與歐洲的 CVIR,都是介入性放射學研究者心目中的重要期刊!

 

 

王博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