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或進階的人都很適合參加!

 

作者:新光醫院 家醫科 黃韵婷 臨床研究員

 

 

CLIP_20170618_844

 

 

寫不出重點,常常被退件。

 

還沒有上課前,對於論文內容常常不知如何取捨,總會覺得每個想法與發現都要從頭寫到尾,review 好多文章,結果反而寫了很多完全不是重點的東西,當然也老是被老闆退件……。

 

課前的 QA 兩位老師就已經詳細回答許多論文寫作執行時,大家遇到常見的困難,也點醒我的盲點和不必要的執著,竟然還沒上課就已經開始回收成本了!

 

 

資深 reviewer 劃重點給你

 

如果是還沒有開始寫論文的人,課程有針對論文的寫作方向,教你怎麼激盪出新想法,上完課更能讓反思出自己想走的路。

 

如果已經開始寫,但總覺得方向和寫法搔不到癢處,課程會闡述論文各段重點及精神,吳醫師以 reviewer 身份告訴你,editor / reviewer 要的是什麼,抓對重點,不繞遠路,少做白工就能事半功倍。

 

如果寫了幾篇,都還無法被 accept,無須多說,與 reviewer 攻防戰這堂課一定要來聽一聽。只要有機會 revision,蔡校長可以 100% 被 accept,到底有什麼撇步?還在猶豫什麼,快來把它通通學走。

 

如果你的文章數有了,但想投 IF 更好、更高的文章,更需要來瞭解一下有什麼新的手腕能讓自己更上一層。

 

上課的內容是兩位醫師自己摸索及淬鍊後的精華,覺得自己很幸福有機會遇到這樣的好老師願意分享及教學,這堂課的好,只可意會,很難言傳!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70618 (日) 第十梯次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