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明劭醫師獲得 2018 長庚體系年度研究大獎,《長庚醫學研究獎》臨床組青年獎!

 

 

00_tsaims_award_banner

 

 

新思惟之友,蔡明劭醫師,參加 2018 年《長庚醫學研究獎》選拔,由中研院院士級的頂尖學者擔任審查委員,評比依據為論文品質、數量、重要性、深度和廣度。

 

蔡明劭醫師累積的作品,獲得評審給予「臨床組青年獎」的肯定,並由嘉義長庚醫院林志鴻院長親自頒發獎狀,與獎金 10 萬元。

 

恭喜蔡明劭醫師!

 

 

01_tsaims_award

 

 

院內多處佈告欄,也張貼《長庚醫學研究獎》得主的恭賀海報。

 

 

02_tsaims_award

 

 

2015 年第一次參加新思惟的課程《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前,蔡明劭醫師僅在住院醫師時期完成一篇 case report。升上主治醫師後,了解醫院生態與升等規定,更確信 paper 對教學醫院主治醫師的重要性。

 

為了增進論文寫作的技巧,蔡明劭醫師陸續參加了《健保資料庫工作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統合分析工作坊》,論文數量在 3 年時間,從 0 篇增加到 15 篇!

 

最近還剛把書桌上的電腦螢幕擴增成兩台,增加工作效率。而牆上貼的是孩子們的畫作與家人的合照。在最關鍵的學術發展期,蔡明劭醫師還能兼顧陪伴家庭,甚至經常安排全家旅行

 

 

03_tsaims_award

 

 

在教學、研究、醫療、家庭等領域都能平衡,有效率的時間管理,讓蔡明劭醫師不斷提升戰鬥指數,獲得一篇又一篇的論文刊登!

 

再次恭喜蔡明劭醫師的傑出表現!

 

 

蔡明劭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