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徐佳鈿醫師團隊,關於以整合骨質酥鬆照護降低末期腎病患者使用 denosumab 引起之低血鈣研究,獲 Healthcare 刊登!

 

 

01_healthcare_HsuCT_03

 

 

文章介紹

 

在末期腎病變的患者,如果使用 denosumab 治療骨質酥鬆,會有較高的機會產生低血鈣,作者群想要回顧過去十年間,醫院這類患者的狀況,找出比較有可能產生低血鈣的因子,並觀察,在他們成立了多專科整合照護團隊後,是否能更有效的避免這樣的狀況。

 

結果顯示,在多專科整合團隊成立後,末期腎病變與洗腎病人,使用 denosumab 之後,產生嚴重低血鈣的狀況減少非常多,文中並有多種分析數據,說明患者產生低血鈣的危險因子。

 

增進醫療品質的各種努力,都是很好的寫作題材,尤其 Healthcare 這本期刊,帶有政策、制度、照護色彩,也有 SSCI 收錄,是很好的投稿目標。

 

 

恭喜徐醫師!

 

 

最新活動

 

 

期刊介紹

 

Healthcare 創刊於 2013 年的全電子版、open access 期刊,由瑞士 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MDPI)出版。2021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3.160,在 Health Care Sciences & Services 領域為 Q2(50/109) 期刊。

 

特別的是,由於其主題與管理和決策有關,除了 SCIE 收錄之外,社會科學領域的 SSCI 也有收錄。在 SSCI 領域,也是 Q2(35/88) 雜誌,分類為 Health Policy & Services。

 

 

徐佳鈿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