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實作 / 親手完成統計 破除公關危機

 

指導:新思惟講師與助教群

 

 

05_2018_interactive_photo

 

 

這次的「互動實作」,是針對剛起步的您所規劃:

 

  • 初學者收案數往往不多,我們將學到「小個案數」最常用到的統計方式,實用。
  • 你可能想研究得分、品質、營業額、偵測率、離職率、死亡率,我們都有。

 

最有經驗的新思惟課程設計團隊,打造了一個有趣個案,你將成為一位餐廳經營者,在離職員工接連爆料,部落客與輿論壓力排山倒海而來時,拿出智慧與勇氣,面對真實數據,藉由統計和分析,做出適當決策,並畫出精美圖表,正面回應質疑。

 

我們將實際做出的統計,包括 Mann-Whitney U test、Wilcoxon signed-rank test、Kruskal-Wallis test、ROC curve analysis、Kaplan-Meier survival analysis 等。

 

 

Fig04b_jpg

 

 

清楚的指引、親切的助教、自己的電腦、漂亮的圖表,正是新思惟的招牌特色,拿去投稿 SCI 期刊,也沒問題的喔!

 

看著國際水平的統計圖表,從自己手中生出來的感動,無可言喻。歡迎一起來!

 

 

學員評價

 

 

05_2018_interactive_feedback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相關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