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該怎麼寫,讓 revision 變成 accept?

 

講者:吳昭慶醫師

 

 

 

 

你一定聽人說過,「有 revision 就有機會」,但卻很少意識到,「把 revision 搞砸」也是最可惜的。

 

因為,你辛苦地想了一個主題、收集了大量資料、跑了統計、作了圖表、把文章寫好、英修、投稿送出,因為內容不差,通過 reviewer 的審查與 editor 的決定,給你「major revision」的機會。花了幾週處理好,再次送出,卻因為 revision 的內容,不知道那邊不合 reviewer 的意,最後竟還是 reject。想想你耗費掉的時間與精力,比一開始就被退稿,還要慘。

 

辛辛苦苦打下的城池,卻因不懂守城,瞬間化為烏有,這不是非常可惜嗎?所以,怎麼「把 revision 準備得漂亮,讓 reviewer 不再有進一步的意見」,這就很重要。

 

吳昭慶醫師,除了以自己 100 篇 publication 的 revision 經歷跟您分享方法之外,這次,我們更提供了「指定論文」被接受前的 revision letter 全文,讓您看到「被接受的 SCI 論文背後的軌跡」,並直接學習正確的格式、排版、語氣,讓自己的 revision,往不敗境界逐漸邁進!

 

臨門一腳的成敗關鍵,少有人與你分享的學界秘密,就在這裡!

 

 

學員評價

 

 

06_2018_revision_feedback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相關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