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吳爵宏醫師 author reply 以及 pictorial essay,再度獲 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cal Medicine & Rehabilitation 刊登!

 

相關文章:[快訊] 吳爵宏醫師三篇 Video gallery 文章,獲 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cal Medicine & Rehabilitation 刊登!

 

 

01_papers

 

 

 

詳情請參考吳爵宏醫師之「六篇文章、一本期刊」的心得故事:「那些非 original article 的文體」,非常推薦。正是本課程最後一堂課「走向國際:用系列研究 讓世界看見你」的實踐!

 

正如蔡依橙醫師所說的「年輕研究者,要快速登上國際舞台,我建議採用安打策略」,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找到一本適合的期刊、並主攻這本期刊,也是成為 somebody 的一個好策略

 

 

關於 pictorial essay

 

這篇「描述上肢各大神經的超音波掃瞄技巧」的 pictorial essay,是吳醫師和徐紹剛醫師以及張凱閔醫師合作,花費許多心力的心血結晶。因為這類型文章可以參考的典範較少,所以經過大量的試誤學習過程。

 

辛苦過後,獲得了甜美的回報。除了作者群從準備投稿的過程中學到的知識,文章發表以後,吳醫師在 ResearchGate 上就收到將近十個人要求原文,知識分享是一個正向循環的過程。

 

 

期刊介紹

 

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cal Medicine & Rehabilitation 由著名的 Wolters Kluwer Health 發行,在 2013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2.012,且呈逐年上升之勢。在上個月底剛出爐的 2014 年 Impact factor 再度上升為 2.379,續創新高。

 

再次恭喜吳醫師!

 

 

吳爵宏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08 (六) (午晚班) 第三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