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7 / 5 (六) 報名已額滿

 

 

CLIP2014 thank you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2014 / 7 / 5《臨床研究與發表 工作坊》開放報名後,現已額滿。若您已匯款,但尚未填表,或有其他相關事宜,請聯絡 廖婉君 小姐

 

過去幾個月來,新思惟國際 團隊,持續的在思考,如何逐漸的去提升,台灣年輕世代專業人才的 國際能見度 與 競爭力。

 

這個課程,是我們從「簡報工作坊」以來,一系列努力的一部分,在完全沒有其他前例可循的情況下,從需求開始,一群伙伴,反覆的腦力激盪,用系統性的思考,打造可行的方案,並兼顧品質,放入所有重要的內容,再請最適合的講師們,用容易吸收的方式,高效傳遞。

 

這並不容易。

 

很感謝許多支持我們的朋友,跟我們一樣,相信在 cost down 之外,台灣還是有 value up 這條路!

 

該去準備課程了,活動當天見!

 

新思惟國際 蔡依橙 敬上

2014/4/22 1:45p

 

 

本篇發表於 20140705 (六) 第一梯次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