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學員分享

 

 

cup_photo

 

 

深夜食堂》很夯,新思惟也有學員做《深夜分享》。咦,這有關係嗎?XD)

 

午晚班的課程,讓更多週六需要查房看診的同學,有機會來上課,也讓住南部與東部的朋友,更能安排「一日來回」的行程。比較辛苦的,是回到家後,往往已經深夜。

 

何醫師參加 11/8 (六) 午晚班 後,搭高鐵回到家,坐到書桌前已經隔天,在零時四十一分的 facebook,留下這樣的照片與心情。經同意後刊出。

 

 

20141109181

 

 

在與朋友的回覆中,也提到:

 

 

20141109182

 

20141109183

 

 

當時,課程團隊也剛回到台中,很高興能為何醫師帶來啟發。

 

一年多前,我們開始創業時,就是這樣的初衷:「平平靜靜的過,是一天;給人啟發與感動,讓更多人的生命變得更好,也是一天;那,為什麼不選擇後者呢?」所以我們走到了這裡。

 

這也是為什麼,看到這樣的分享,能讓我們帶著滿滿的正能量,繼續向前。

 

因為,這就是我們自己,想要的人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08 (六) (午晚班) 第三梯次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