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 11 / 8 (六)「醫學影像大賽」得獎作品

 

 

蔡賢龍醫師

 

 

Tsai01

互動實作時間作品 / 蔡賢龍醫師

 

 

這組圖,完全複製了範例圖片的各種細節,從裁切原始影像、調整畫素、亮度對比調整、箭頭箭號標示等,應用上課所學,完成很棒的作品。

 

認真的把基本功練好,到了幾乎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境界,非常不容易。

 

唯一還可以建議的,就如我們在解說時所提到,其中幾個箭頭箭號的位置,還可以微調到更精準的位置,這部分,建議取消 PowerPoint 中,「貼齊格線」的功能,便能針對個別物件,做更細膩的調整。

 

很棒的一套圖,已具國際專業水準!

 

 

張譽耀醫師

 

 

Chang01

Phlebosclerotic colitis / 張譽耀醫師

 

 

張譽耀醫師,使用自己遇到的特殊疾病,做醫學影像的標示,裁切完全一致,使得畫面非常穩定,箭頭箭號的使用非常細心,讓「同樣的 annotation 去標同樣的東西」,把上課所學,完整的應用到自己的專業場景。作品已具國際專業水準!

 

唯一還能建議的,就是英文的字體選擇,其風格與箭頭箭號不一致。目前所用的是 Calibri,這是一個收圓邊的字型,與箭頭箭號目前非常方正又大器的風格不同。若能微幅修正,就更完美了!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08 (六) (午晚班) 第三梯次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