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建華醫師 文章,獲 Journal of Medical Ultrasound 刊登!

 

 

01_paper

 

 

文章介紹

 

維生素 B12 對於神經末梢與髓鞘有幫助修復的功能,口服的吸收效果差,曾有動物實驗顯示,局部注射對於周邊神經病變(peripheral neuropathy)有不錯的成效。曾參加過《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第一梯次陳建華醫師在本文中示範,使用「高層次超音波導引」,精準注射維生素 B12 於標的神經周圍(ultrasound-guided perineural vitamin B12 injection)。

 

如何讓自己的專業被全世界知道,認識你的創新作法與精準技術?寫成論文、在網路世界留下記錄,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

 

 

期刊介紹

 

Journal of Medical Ultrasound 是由中華民國醫用超音波學會於 1993 年開始,委託 Elsevier (Singapore) Pte Ltd 編輯、印製及出版。台灣有許多超音波同好,都是學會的會員,並從學會舉辦的各種活動,學習超音波的各種應用。

 

 

再次恭喜陳醫師!

 

 

陳建華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5 (六) 第一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