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李詩韻醫師研究論文,獲 Investigative Ophthalmology and Visual Science 刊登!

 

 

cover

 

 

李詩韻醫師與其團隊,深入研究一個 choroideremia (脈絡膜缺失症) 家族,包括兩位患者以及兩位帶因者,分析內容除臨床工具外,也包含了基因分析,獲得許多文獻上從來沒有人報告過的現象,包括角膜變化以及基因缺失。研究成果,獲 Investigative Ophthalmology and Visual Science 接受並刊登於 2015 年 3 月號。

 

Investigative Ophthalmology and Visual Science 是視覺與眼科研究學會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in Vision and Ophthalmology) 的官方出版物,1962 年開始發行,2013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3.661,是眼科學術界中,重要的指標期刊。

 

 

在討論的過程中,李醫師也提到寫作過程的挫折與突破:

 

這篇文章其實難產已久,多虧了新思惟國際的課程,讓我重新審視了文章的重點,再加上您「一圖入魂」的指導,最後文章終於撥雲見日,獲得刊登。你們推出的課程真的很棒哦!

 

恭喜《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第二梯次同學李詩韻醫師!很高興我們的課程能幫上忙!

 

 

fig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823 (六) 第二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