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家如醫師團隊,使用玻尿酸治療間質性膀胱炎之研究,獲 Diagnostics 刊登!

 

 

01_diagnostics_LinCJ_01

 

 

文章介紹

 

間質性膀胱炎,其中一個治療方式為玻尿酸灌注,林醫師與其團隊,很好奇究竟治療之後,在膀胱鏡下的出血點狀況,是否會有改善,於是有此研究。

 

研究收入了約十年共 35 個患者,其中點狀出血改善者有 9 位,差不多者有 20 位,變糟者有 6 位,作者並詳細分析治療時間長短與年齡等因素,提供給未來考慮這種治療的臨床醫師參考。

 

針對疾病的特定治療方式,作回溯收集與統計,能讓更多人認識到其可能效果,如果在文獻上沒有人提過,那就是一個很不錯的臨床研究主題,值得書寫!

 

 

恭喜林醫師!

 

 

最新活動

 

 

期刊介紹

 

Diagnostics 創刊於 2011 年,是 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旗下的 open access 期刊。2021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3.992,在 Medicine, General & Internal 領域為 Q2(60/172) 期刊。

 

MDPI 集團,近年致力於期刊數據透明化,主動公布許多期刊經營數據,如:審閱時間、刊登文章數、文章接受率、文章閱覽量、最多人閱讀的文章等,非常迅速積極。

 

 

 

林家如醫師與新思惟

 

  • 林家如醫師所參加的《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第十四梯次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