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轉讓都秒殺的課程 果然令人意猶未盡

 

作者:匿名

 

 

01_InnovaRad_06

 

 

連轉讓都秒殺

 

2014 年 8 月 23 日第一次參加新思惟的課程,也是第一次成功接到轉讓的新思惟的課程。之前看著網路上分享的上課心得,就令我神往不已,但課程往往是時間無法配合或當天秒殺,連轉讓也是秒殺,在 Facebook 收到轉讓訊息後不到 5 分鐘內詢問,得到的回覆總是已轉讓出去。

 

直到出國前夕時,突然接到通知說 8 月 23 日有轉讓的名額,時間剛好是在回國後,立刻完成報名和匯款的動作,在匯款的時候,手還一直緊張的抖,深怕又被別人捷足先登,感覺在搶演唱會的門票,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接到報名成功的通知,擠進這堂課一窺究竟。

 

 

上完 7 個半小時仍意猶未盡

 

上課前其實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到傷害,期待的是上課的收穫,害怕的是上課品質內容不佳或老調重彈。整天的課程上完後,我只能說我自己想太多了。當天讓我感覺不到時光的流逝,不知不覺就到了下課時間,即使已經上了 7 個半小時仍意猶未盡。

 

課前蔡校長會和學員一一寒暄,讓緊張的我心情放鬆了不少。上課間有專業的攝影師捕捉上課的情形,工作人員服務優良,助教也熱心教學,現場還備有咖啡和紅茶給學員使用。

 

上課的兩位上課老師,吳昭慶醫師和蔡依橙醫師利用簡短的時間,不浪費彼此的生命,把所學所得的精華傳授出來。吳醫師把他研究發表,無論是成功或挫折的,無私且有系統地分享出來,點出許多臨床研究與發表的盲點,同時分享如何解決應對的經驗及心路歷程,真實感人,而蔡醫師也會適時地補充分享。

 

 

驚為天人的「一圖入魂」

 

一圖入魂的實務操作非常受用,只用免費軟體+PowerPoint,就能作出符合投稿規定且漂亮精準的圖片,這真的是太神奇!突然想起大學時雜誌社團學長學姐教導,如何使用簡單普及的 Word 將版排得精緻好看,並不需要使用到複雜昂貴的軟體,當時驚為天人的感受再度重現!

 

 

喚起熱情

 

第一次要帶著小孩至英法旅行 1 個月,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大都是抱著疑問或勸阻的態度:太小出國不會記得、生病了怎麼辦、旅費很高不值得、可能會遇到小偷、小孩會走不動…等一堆質疑,等到完成旅行後,完完全全認同課堂的這些話:靠自己摸索進步,用自己的方法,帶著決心和完成夢想的熱情(促進醫學進步的熱情),朝著目標一直前進,最值得相信就是你自己!

 

第一次是辛苦的,第二次、第三次就會慢慢熟悉,幾次後就能漸漸得心應手,遇到問題也會有經驗來解決;重點是當你帶小孩到國外時(發表論文至國際期刊上),你才會看到許多和你一樣的家族旅行團(醫學研究者)。期待自己能將親子旅行的決心和熱情,應用到臨床研究與發表上。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823 (六) 第二梯次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