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俊鴻醫師獲頒「2021 年台灣臨床失智症學會學術獎」佳作!

 

 

Changch_02

 

 

資深新思惟之友張俊鴻醫師,以〈Plasma d-glutamate levels for detecting mild cognitive impairment and Alzheimer’s disease: Machine learning approaches〉一文,在 2021 年「台灣臨床失智症學會學術獎」甄選中脫穎而出,於「臨床研究組」榮獲佳作!

 

 

2021_award

 

 

張醫師現今 SCI 論文數已超過 30 篇,不只學術出色,在國內外的學會、研討會裡,表現屢次獲獎,時常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回顧這一路走來的歷程,並非一帆風順,途中總會有許多挫折與起伏,然而,張醫師從未氣餒,自 2013 年《青年醫學研究論壇》與新思惟結緣以來,即使大環境沒有資源,他一樣該投資就投資,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

 

這些年來,他陸續在簡報演講和個人品牌方面下足功夫,報名了《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網路時代之個人品牌工作坊》、《醫學演講與生涯工作坊》;在研究方面更是不留餘力,勇於學習不同的文體和寫作方法,參與了《健保資料庫工作坊》、《醫學論文與寫作工作坊》、《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統合分析工作坊》,持續打磨自己的實戰技巧。

 

因為先前積極進修,奠定了紮實的研究基礎,日後建立起自己的學術生產線也猶如水到渠成,隨之而來的是發表量逐年上升,連升遷分院科主任的機會也找上門。

 

2018 年接任主管職之後,寫論文的時間開始變得有限,他發揮課程所學,按蔡校長和講師的建議,妥善分配自己的時間與資源。光是 2020 年初,三個月內就發表了三篇,且在臨床研究、健保資料庫研究、統合分析研究都各有產出,該年度共發表五篇;2021 年,台灣的疫情時緩時急,也並未影響他的研究產能,仍然快訊頻傳,整年度共發表六篇,其中四篇是名列第一作者!

 

這次能獲頒「台灣臨床失智症學會學術獎」佳作,是評審委員們予以他在學術貢獻的肯定。

 

再次恭喜張俊鴻醫師。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1227 (日) 第六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