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吳青陽醫師獲 ASCVTS 2016 的 AATS Graham Award

 

 

AATS_Graham_Award_cywu_01

 

 

傑出的新思惟之友吳青陽醫師,參加在台北舉辦的 ASCVTS 2016,大會從超過 500 個研究中挑選 5 位傑出的學者,角逐 AATS Graham Award。

 

 

AATS_Graham_Award_cywu_05

 

 

吳醫師在大會規定的 12 分鐘內(10 分鐘論文研究報告 + 2 分鐘 Q&A),在 Originality、Future Application、Contents、Logicality、Presentation 等 5 項評比項目表現優異,獲得 AATS Graham Award!

 

 

AATS_Graham_Award_cywu_03

 

 

AATS 是胸腔外科界的頂尖學會,也是胸腔外科頂尖期刊 The Journal of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 的發行學會,能獲得 AATS 的獎項,是非常榮耀的事。大會也提供 US$2,500 獎金給得獎者,吳醫師不僅獲得榮耀,也賺回 2.6 倍的新思惟學費 XD

 

恭喜吳青陽醫師!

 

吳青陽醫師,SCI 論文超過 20 篇,並曾登上外科系 198 本期刊中之第 1 名期刊:Annals of Surgery

 

2015 年吳醫師獲新思惟團隊邀請,以「如何找到適合你的投稿期刊:外科經驗」為題,擔任《青年醫學研究論壇 2015》的講者,演說中流露對醫學的高度熱情,與對病人的真心關懷,獲來賓好評:

 

吳青陽醫師探討 malfunction 的論文,登上外科第一名的期刊,實在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研究比的是創意和執行力,而每個人的創意都可能是獨一無二的。

 

吳青陽醫師從其他外科醫師覺得沒甚麼的小手術,在他的仔細研究下不只手術方法、安裝技巧可以更進一步,還可以發展出新的生醫材料,並由此找到自己在臨床與研究上的一片天。

 

神人級人物,我 R1 就認識學長了,吳醫師居然可以在住院醫師期間,寫了 5-6 篇 SCI 文章,主治醫師後,專心於減少 Port-A 手術併發症,居然還發表多篇文獻和專利,簡直是達到無法超越的級數,有空得要多和學長交流挖寶才行。

 

 

20150919_YMRF_490

 

 

期待未來聽到更多吳青陽醫師的傑出榮耀,再次恭喜吳青陽醫師!

 

 

吳青陽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