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程羽嬿醫師研究論文,獲 PLOS ONE 刊登!

 

 

程羽嬿醫師文章獲得刊登

 

 

程羽嬿醫師,於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眼科服務,近來研究方向,是以 A-scan 超音波,希望能區分 plateau iris、pupillary block 以及 normal eyes 三種狀況。經過量測、分析與統計,發現 plateau iris 與 pupillary block eyes 可以分,但 plateau iris 與 normal eyes 卻沒有明顯差異。研究結果在 2015 年 1 月被 PLOS ONE 接受,於隔月刊登。

 

PLOS ONE 為近年非常成功的 open access 期刊,2013 年 impact factor 為 3.534。

 

 

程羽嬿醫師,曾於 2014 年 11月,參加《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午晚班。在與程醫師私訊的過程中,她也提到課程所學,對審閱過程的幫忙。

 

PLOS ONE 這篇文章,在 revision 的時候,reviewer 要我附上超音波的圖,還有眼球房水循環的示意圖,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然後,我剛好參加了新思惟的《臨床研究與發表》課程,把課堂上所學的製圖流程與技巧,用在超音波的圖上,示意圖是我手繪的,但調整解析度和圖片大小的方法,也都是新思惟課程教的。

 

所以我算是運氣很好啦!剛好學以致用。謝謝新思惟團隊。謝謝校長!

 

文中的示意圖,以及以下的超音波圖片,都做得非常棒!恭喜程羽嬿醫師!

 

 

sono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1108 (六) (午晚班) 第三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