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賀!吳青陽醫師,研究文章獲 Medicine 刊登!

 

 

吳青陽醫師文章

 

 

吳青陽醫師,是 2014/7/20 CLIP2014/12/20 MEPA 課程學員。在課程之前,我們就知道吳醫師在 PubMed 上已有將近 20 篇文章,很好奇為什麼還來上課,趁 coffee break 時趨前問候,他說:「收穫很多,你們做的真的不一樣,來看看別人怎麼做,學習不同面向,很不錯!」

 

這次,吳醫師用醫院 2005 到 2011 年共 75 位肺癌 stage pIIA 患者作分析,發現同樣是開刀,但若 N1 淋巴結惡性比例高,或有 angiolymphatic invasion,則患者會有較短的 disease free survival。另外,N1 淋巴結惡性比例高,也與較差的 overall survival,以及較差的術後化療效果相關。

 

此研究以臨床指標,為 stage pIIA 患者做進一步分類,有很強的臨床意義,吳醫師以通訊作者與共同第一作者身份,獲 Medicine 期刊接受並刊登。

 

 

吳青陽醫師文章

 

 

Medicine 是一般內科學 (medicine, general and internal) 分類中的 top 10% 頂尖期刊,排名 15/156,impact factor 一直維持在 4 到 5 之間,2013 年為 4.867 分。

 

 

03_highranking

 

04_impactfactortrend

 

 

通信過程中,吳醫師很客氣的提到,新思惟的研究課程,對他幫助很大。

 

 

幫忙很大!上半年會議較多!希望下半年能再向您學習精進!

– 吳青陽醫師

 

 

不過,新思惟目前就只有三個研究課程,CLIP 與 MEPA 兩個臨床研究方向的,吳醫師都來過,就剩健保資料庫工作坊了。而且,其實吳醫師也曾經報名過健保資料庫工作坊,但實在臨床工作太忙,只好臨時轉讓出去。不急不急,一切隨緣。

 

很高興我們的課程,對已經很有成績的研究者,依然有相當大的幫助。很開心各位學術入門者與學術進階者,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全體工作人員,在您的鼓勵下,也將繼續努力!

 

 

 

05_cover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5 (六) 第一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