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設計概念

 

課程設計:蔡依橙 醫師

 

 

蔡依橙醫師教學中

 


我們都曾苦於論文發表不順

 

臨床研究論文,當然是所問的問題、解決的方法、帶來的意義,決定這篇文章是否被接受、刊登在哪裡?

 

但亞洲研究者,更常見的是,文章的主題明明很好,但卻不受重視。

 

昭慶學長與我,都是曾走入這個「黑暗隧道」的人,徬徨焦慮,不知道自己的文章到底會不會被接受。經過幾年的堅持,重見光明,我們開始知道,學術期刊的世界,有他的規則,那些「沒有人會跟你說,但每個 reviewer 都在看你有沒有做」的規則。

 

懂了這些,加上你本來就有的創意和努力,其實發表研究論文並不難。

 

 

獲得該有的對待

 

我們在醫院工作中,就零星的指導著年輕的住院醫師,經過幾次的討論與腦力激盪,決定將這些教學的內容集合起來,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重新打造,讓更多人、用更短的時間,學到最重要的精華。

 

這個課程,就是要讓你獲得該有的對待,逐漸打造自己的品牌,站穩之後,走向國際。

 

昭慶學長與我,都是網路世代。我們跟你一樣,從全數位化的年代出發,只有自己、電腦與網路,沒有打個電話就能讓稿件被接受的老師,也沒有人會寫好文章給我們掛名。我們學會了在數位時代,該如何準備你的稿件、圖片、策略,該如何在電子檔中與 reviewer 心理戰,並打造一個在國際學界有高能見度的品牌。

 

你或許不常看到我們在國內演講,但我們卻常在國外,對全世界演講。

 

 

讓潛力變成競爭力、變成影響力!

 

身為走過幽暗隧道的多產 author,回顧過去,想與你分享,哪些力氣其實是白白浪費的、哪些事情其實是不用在意的;身為每年審閱十多篇世界各國論文的 reviewer,我們想告訴你,哪些錯誤不要犯、哪些東西該準備好!

 

你,本來就有潛力,我們,幫你變成競爭力、變成影響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相關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