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實作時間 (2014/7-2017/6)

 

指導:蔡依橙 / 吳昭慶 / 特聘助教

 

 

00_fb_clip_20160619_0671

 

 

「互動實作時間」的目的,是要讓大家,在自己的電腦上,練習在投稿時,最容易被退件的三個技術細節:醫學圖片、標題摘要、參考資料。

 

千萬不要以為這很簡單,多年指導住院醫師的經驗,讓我們知道,這 從 來 都 不 簡 單。

 

 

常見的問題

 

剛起步的研究者,常常問的都是這些問題:

「投稿系統說要 600 dpi、2 inches 的圖,我做了啊,為什麼就一直不讓我 submit?」

 

「雜誌說我的箭頭要照他們的規範作,但我看了 instruction for authors,也照做了,為什麼還是退我件?」

 

「reviewer 說我的箭頭跟標示需要修改,到底要怎麼修改才好看?」

 

「editor 說我的標題要更簡潔清楚,我覺得已經很清楚了,還要怎麼改?」

 

「系統說,摘要只能 250 字,我已經濃縮到盡頭了,還是超過,怎麼辦?」

 

「我投稿隔天,editorial office 就退件,說我參考資料格式有誤,我看明明就對啊?再投回去,他又退我件,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動手做吧!

 

互動實作時間,總計刊登超過 100 篇 SCI 論文的講師與助教群,將協助您走過這些技術幽谷,直接在您的電腦上,告訴您問題在哪、該怎麼解決?

 

當這些技術性問題不再困擾,您才能投注全部的心力,讓您研究的科學性更好!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相關 並標籤為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