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賀!洪啟盛醫師,研究文章刊登於 PLOS ONE!

 

 

00_colorful_600

 

 

恭喜本課程首梯次伙伴洪啟盛醫師,關於「內臟脂肪」的最新研究,刊登於知名 open access 期刊 PLOS ONE

 

PLOS ONE 是 open access 期刊的開創者之一,以全新經營哲學,給學術期刊界帶來許多衝擊。曾有評論認為,PLOS ONE 將會崩盤,但近年的 impact factor 趨勢顯示,並非如此。2013 年的 impact factor 仍有 3.5 分,相當不錯。

 

在接洽的過程中,洪醫師也特別提到工作坊給他許多寶貴建議,尤其在「圖片處理」方面。

 

再次恭喜洪醫師,《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全體同仁,同感光榮!

 

 

 

洪啟盛 醫師 PLOS ONE 文章

 

洪啟盛 醫師 PLOS ONE 文章刊登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5 (六) 第一梯次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