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賀!洪啟盛醫師,文章獲 Clinical Endocrinology 刊登!

 

 

01_sitepage

 

 

洪啟盛醫師是本課程首梯伙伴,繼去年十一月 PLOS ONE 刊登內臟脂肪研究後,今年一月,又以「葡萄糖耐受測試 vs 冠狀動脈狹窄」主題,登上 Clinical Endocrinology

 

Clinical Endocrinology 是臨床內分泌學的知名雜誌,2005 年以後,impact factor 穩定維持在三分以上,2013 年為 3.353 分。

 

 

02_impactfactortrend

 

 

洪醫師團隊認為,non-invasive stress test 對於偵測 coronary artery stenosis 的準確率一直不好,如果我們能加上 OGTT 的各種參數,是否能在心導管之前,更準確的預測冠狀動脈狹窄情況,也更準確的選出應接受心導管的患者群。

 

經過詳細的分析,發現在 non-invasive stress test 陽性患者中,fasting plasma metabolome 最能進一步協助找出冠狀動脈真有狹窄的族群。

 

 

03_pubmed

 

 

在聯繫的過程中,洪醫師提到,這次投稿過程略有不順,但因為上課時有學到「如何正確地跟 editor 寫信爭取自己的權益」,經過一番不卑不亢的交涉,文章最後仍獲接受並刊出!

 

真是有驚無險。感謝蔡校長上課的經驗分享,讓我知道如何跟老外溝通。

– 洪啟盛醫師

 

很高興我們能在洪醫師走向國際舞台的過程中,提供一點點的協助。

 

 

 

04_PDF

 

 

 最新課程

 

 

本篇發表於 20140705 (六) 第一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