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李維棠醫師研究論文,獲 Annals of Plastic Surgery 刊登!

 

 

Cover_01

 

 

在口腔癌手術後,使用皮瓣重建,若合併涎漏(漏口水),一直是很棘手的問題。李維棠醫師與其團隊,使用 dermal sling operation 修補,並以 Drooling Severity and Frequency Scale 評估術前術後狀況,發現能顯著改善患者狀況。研究成果獲 Annals of Plastic Surgery 搶先在 2015 年 3 月 14 日以電子形式刊登 (epub ahead of print)。

 

Annals of Plastic Surgery 是獨立發行的期刊,1978 年創刊至今,目前 impact factor 為 1.458 (2013),為整形外科社群知名期刊。

 

 

在 PubMed 索引上線後,李醫師迅速的在自己的 Facebook 發表感謝:

 

摸索延宕多年終於產出人生第一篇 SCI paper,把 Shyue Yih Horng 老師獨特創意發想中的鳳毛麟角付諸國際殿堂。

 

除了院內師長的指正之外,也要感謝蔡校長 I-Chen Tsai 的寫作課程,套句老話,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吧!

 

李醫師是《臨床研究與發表工作坊》首梯學員,很高興知道,我們的課程對剛起步的年輕醫師們,有實際的幫助。

 

恭喜李醫師學術生涯起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0705 (六) 第一梯次, 共享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